活在自己的小天地

SY

MAGIC YANG杨梦晶:

 分享在哥本哈根雨天时的街拍;心情好,就是最好的滤镜了,哪怕男朋友不是摄影师。
想起之前蛮多人和我说,很难得见到blogger的另一半不是摄影师,因为这基本是标配组合。

虽然我以前也会羡慕男票是摄影师的女孩,但现在我还是很感恩老赵不是摄影师,因为,他不用为了满足我的工作要求来帮我拍照,他只是想着可以帮我拍到好的照片让我开心而用心拍照(哪怕我一路上也蛮多要求的);我们不用经常一起公事,我们拥有不同的社交圈,做着不同的工作内容,因为如此,才有源源不断的话题,以及好奇感。
重点是,Magic哥我有能力请摄影师呀·····啧啧真嚣·

评论
热度(79)
©SY | Powered by LOFTER